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黑龙江分行2亿元抗疫专项贷款 保障百姓“米袋子”充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3日13:48分类:中资银行

“感谢农行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还给我们这么优惠的利率,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啊!”2月21日,东方集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农行的高效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由衷的感谢。据悉,近日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为东方集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抗疫专项贷款2亿元,年化利率3.91%。

东方集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工信厅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第二批名单之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效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调配。为保障南方各大型商超大米供应和保障疫情严重地区生活物资稳定供给,该公司向农业银行提出紧急贷款需求。农行黑龙江分行了解情况后,迅速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多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全力支持该企业信贷需求,2亿元贷款快速投放到位,为企业稳定生产,扩大储能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疫情发生以来,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农总行帮扶政策,优先办理发放与人民群众生活、疫情防控物品供应等密切相关行业的个人消费及经营贷款,简化审批流程,并在授信额度、贷款期限上予以倾斜。主动对接相关企业金融需求,提供贷款优惠,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抗疫重点企业资金需求。(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