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龙江银行:金融担当守初心 特殊时期助企纾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3日16:36分类:地方银行

战胜疫情就要跟时间赛跑,龙江银行以疫为令,助企纾困,上下联动,加班加点,跑出了龙江银行信贷支持抗疫工作的新速度,以实际行动“贷”动龙江企业支持疫情防控。 

龙江银行1

 

在认真做好行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机构“小快灵”的特点,迅速行动、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主动与省内重点生产企业对接融资需求,进企业、进车间、摸情况、快办理,给予优惠利率,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资金投放,助力企业抗疫生产。

龙江银行2

其中,为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黑龙江“小汤山”模式医院投放2000万元;为齐齐哈尔恒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授信1400万元、已投放800万元;为哈尔滨市天使卫生材料厂授信400万元,已投放363.96万元;为黑龙江鼎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授信100万元;为哈尔滨和鑫彩印授信3000万元;为黑龙江省锟龙泽医药有限公司授信300万元采购防疫用品生产原材料;为黑龙江象屿农业物产有限公司授信110000万元;为丰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信1100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支持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备品生产企业融资128200万元。

全省抗击疫情进入战备状态以来,龙江银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建立绿色通道,为各级财政、企事业单位在最短时间完成对防疫物资的资金调配、物资采购等工作发挥金融力量,还给予免除汇款手续费的优惠政策。

龙江银行3

目前,全行网点累计办理防疫物品紧急取现、资金划转、账户开立等疫情防控应急业务966笔、12777万元(实时调整),有力地驰援了全省一线疫情防控的紧急需要。(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