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黑龙江分行“云BMP”实现“无接触”购物新途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4日14:37分类:中资银行

“真的是又方便又好用,客户线上下单后,我们立刻会打印出订单小票,小区内的住户足不出门就能买到我家的商品,钱款到账也快,还不收平台服务费,农行这次真的是帮了我便利店的大忙了!”哈尔滨市平房区花园宾朋便利店的店主对农行的“云BMP”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日,农行黑龙江分行成功上线全省首家“云BMP”业务,为百姓特殊时期实现社区“无接触”购物提供了新的途径。“云BMP”是疫情防控期间农业银行为助力商户线上营业而研发的一款暖心产品,旨在打造“社区便民生活服务圈”,商户通过农行提供的云平台自由选择所需配送的小区,业主群里二维码一发,便捷接单、自行配送,每笔交易不收取平台服务费。该业务的成功上线,实现了客户线上订单,商户线下配送的新零售模式,不仅满足了疫情期间消费者足不出户订购商品的迫切需求,更拓宽了商户的销售渠道,广受商户和客户好评。

下一步,农行黑龙江分行将加大力度做好“云BMP”新模式的推广工作,拓展更多商户上线,让更多的百姓在特殊时期享受到农行足不出户无接触式“社区便民服务圈”带来的便利。(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