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多举措保障防疫期间金融服务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4日14:4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沈阳2月24日电(记者李宇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早部署、严执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举措保障金融服务。

据了解,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利用行内LED大屏向员工及全市广大客户进行防疫宣传,并在营业场所统一配备安全防护用品,全方位做好营业网点防护。同时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及调休,加大线上办理业务的宣传,确保金融服务的稳定和顺畅。

为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全面摸排存量客户,对于春节假期期间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不纳入征信失信记录;因疫情导致的短期逾期业务,予以减免罚息;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客户给予6个月停息,累计为33户客户延长还款期限,涉及金额3000余万元。

同时,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开通绿色放款通道,对疫情相关行业优先处理、优先放款。通过视频申请、网点面签形式简化调查流程,线下投放贷款15笔、近300万元,为抗“疫”企业贴现200万元。为减少线下接触,优先通过线上产品解决客户资金需求,疫情期间,累计投放“极速贷”15笔、近200万元。

此外,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积极倡议青年员工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共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9821元。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自1月26日起,对于汇往民政部及其下属机构、各类公益性基金会以及湖北省的抗击疫情捐款,免收汇款手续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