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民生银行三亚分行携手泰康保险 向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4日17:23分类:中资银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民生银行三亚分行心系战“疫”前线,携手泰康保险公司向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近1亿元保额的“泰安心”保险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三亚中心医院被确定为三亚市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定点收治医院。民生银行三亚分行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危,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助力一线医护工作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民生银行三亚分行携手泰康保险公司,向该院近500名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权益,该保险保障期1年,特别涵盖了因新冠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责任及伤残责任。

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出多种形式的爱心保障活动,努力为客户及其他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和帮助,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理念。(李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