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7000万贷款为企业纾困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5日11:1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成都2月25日电(白丽)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近日发放7000万元贷款,并减少45万元融资成本,缓解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金的困境。

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医用消毒灭菌设备制造商。在疫情期间,公司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提供2000余台空气消毒机。公司还收到国内各大医院3.5万台空气消毒设备的订单,这超过去年全年订单数。公司想方设法抓生产,但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确保防疫物资的供应。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得知信息,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开通绿色通道,协调相关人员,特事特办,迅速完成核保、抵押及放款审核等工作,并在最短时间放款。

据悉,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按相关要求,加大对防疫企业的金融支持,对该笔贷款利率进行优惠,缓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压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