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行新疆区分行“快易报”小程序助推疫控工作精准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5日17:24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全力支持新疆依托信息技术开展疫控工作。近日,该行为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幼儿园等疫控管理机构上线“快易报”小程序,当天开通653家单位。

据了解,“快易报”小程序为手机APP,功能强大,申请、安装、使用简单便捷。通过“快易报”APP,注册单位或社区可监测所辖机构的个人防疫工作情况,借助系统功能对个人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报送、下载等,适用于各类机关团体、企事单位、社区、学校等。APP首日上线后,使用单位一致反映小程序有效地替代了手工统计工作,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极大提升了疫控工作人员的安全性和疫控监测的准确性。

为响应政府“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号召,中行新疆分行还专门制作了H5和PDF引导课件,便于向各类人员推广使用,应用单位的管理人员可在几分钟内学懂弄通程序应用要点。随着开学、复工日期临近,各单位的网上统计工作量随之增加,中行新疆分行还专门为“快易报“”开通了在线指导,以科技手段,助力我区各单位高效开展防疫工作。(王璇 李彩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