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工行三亚分行向湖北捐款6.3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6日09:44分类:中资银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不退,爱心接力。工行三亚分行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员工积极向湖北捐款,短短三天时间内组织全行员工379人次,向湖北捐款63135.66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三亚工行人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行就接到工行总行和工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向全行员工发出捐款湖北的倡议,三亚分行党委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团员纷纷做表率,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捐款行动之中,用自己实际行动传递工行人的精诚大爱,形成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目前,该行所有捐款已划转至工行海南省分行工会专项捐款账户,统一向湖北捐助。(谭惠丹 陈明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