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贵州省分行“金融组合拳”支持工业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6日21:34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贵阳2月26日电(记者汪磊)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突出做好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企业的信贷支持,支持人行全国重点防疫企业30户,投放专项贷款2.3亿元,并在2月份已投入30多亿元支持贵州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小微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方面,工行贵州省分行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一是将重点小微企业信用类贷款额度上调至1000万元,并对贷款规模优先足额保障。

二是畅通线上融资办理渠道,创新特色线上场景,足不出户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目前已通过抗疫贷、医保贷、医药贷审批近2亿元。

三是主动为普惠客户减费降息,并承担全部与贷款相关的押品评估、抵质押登记等产生的费用,杜绝任何不合理收费。

此外,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积极采取展期、续贷、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如帮助水矿集团调整结息周期金额近23亿元,通过各种措施帮助解决困难普惠企业贷款近2000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