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甘肃银行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09:45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兰州2月27日电(记者卫韦华)记者26日从甘肃银行获悉,2月25日,甘肃银行于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模3亿元,这也是甘肃省金融机构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据悉,本期疫情防控专项存单由全国同业拆借中心通过货币债务工具发行系统完成发行,原始期限6个月,票面利率2.65%,较同期同业存单利率低约15-20BP左右,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向甘肃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投放贷款。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银行面对医疗卫生、民生基本保障等行业的生产制造和中间贸易流通等小微企业,推出以信用担保为主的“抗疫贷”产品,利率按照同档期LPR调减25个基点,目前,已向17家小微企业投放贷款5050万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