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彭山支行政策性金融“贷动”企业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7日17:04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成都2月27日电(白丽)农发行眉山市彭山支行近日向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11.png

图为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公司工作人员在车间劳作

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公司是一家饲料生产、销售、经销饲料原料的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其主要生产“永祥”巨祥”等品牌的猪料、鱼料、禽料产品。

四川是生猪养殖大省,也是畜牧饲料消费大省。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各地养殖户饲料相继告急,饲料断供,动物断粮,饲料供应不足也影响畜禽产品的供应。

为缓解畜禽断粮现状,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公司积极筹备复工复产。然而受疫情影响,其购买原材料资金还存在较大缺口。

农发行眉山市彭山支行得知信息,组建了青年金融服务突击队,深入企业走访对接,在坚守合规风险底线的前提下,创新贷款审批方式,落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要求,最短时间投放信贷资金,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优质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据悉,眉山市彭山永祥饲料公司80%员工已正常上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