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全力支持医药企业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17:15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招行重庆分行大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生产、购销企业的融资需求,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供给,助力企业奋战防疫前沿。

“为保障医疗物资供应,春节期间员工持续加班,但由于采购资金垫付压力较大,而回款账期较长,公司资金面临一定困难。”接到重庆璧山某药业公司打来的“求助”电话,璧山支行立即派人主动对接,上门为客户提供包括融资、结算等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客户协调对接保险公司,提供疫情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重庆某制药公司是此次新冠防疫药品磷酸氯喹和西洛他唑的原料药生产商。为紧急响应该企业原材料采购的资金需求,长寿支行紧急沟通分行授信审批部门,组成业务“铁三角”,开展授信申报工作,合规快速审批通过1300万元授信额度,全力保障医药货品供应不断档。

招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金融机构,将继续全面提升业务响应速度和支持力度,为防疫物资生产医药企业提供便利,切实满足重点企业融资服务需求,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