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捐赠爱心发往湖北抗疫一线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战“疫”再发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1日09:47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发挥金融机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精准对接抗“疫”企业,对有关医疗器械制造、医疗用品/器械零批、卫生服务、防护物资生产、医药流通等企业采取一户一策,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推进授信和放款流程,为抗疫构筑金融硬保障。截至目前,该行9000多位职工自发捐款,支援抗疫一线,累计捐款超过110万元。

江苏

(朴素却充满温情的发车仪式)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2月2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项目启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现场捐赠一辆负压救护车和50箱防疫物资。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华带领分行员工给捐赠物资贴上爱心标签、整理货物并搬运上车,救护车满载着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爱心捐助,将一路驰行,直达湖北。

江苏2

“这辆车承载着邮储人对疫区人民的牵挂,希望它到达武汉后能缓解当地救护车辆紧张的情况,真正发挥出它的作用,为抗疫一线贡献一份力量。”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尤雨林说。

疫情无情,邮储有情。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宇静 余宏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