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新冠疫情星展银行推出数字化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8:37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3月2日电(记者 王淑娟)面对亚洲地区内大多数公司在疫情期间采取的业务持续措施,星展银行近日宣布了一系列数字化举措,旨在帮助各家企业解除后顾之忧,更安心地办理银行业务并达成交易需求。“非接触式”数字化计划将帮助企业解决传统银行业务中许多仍然以纸质交易为主的业务和贸易融资交易带来的问题。

据悉,星展银行的此项举措应用于11种日常贸易融资解决方案,例如信用证、进口账单、信托收据、银行担保和运输担保。除了在线提交贸易融资申请外,客户还可通过数字方式上传并重新加载任何必要的文件,例如贸易合同、发票、海关申报单和采购订单。此外,客户还能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即时获得其申请状态的相关通知。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