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重庆三峡银行携手小微商户共渡疫情难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0:52分类:地方银行

小微企业由于获利能力较弱,在此次疫情影响下,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重庆三峡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服务高效的优势,落实落细中央和重庆相关政策措施,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享受到金融支持措施带来的政策红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三峡银行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过程中,充分发挥“三峡付”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对使用“三峡付”支付结算业务小微商户和个体商户,从三月份开始,推出为期半年的收单手续费优惠等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商户纾困解难,缓解现金流紧张难题。通过此类活动,“三峡付”小微商户和个体商户在活动期间,可于次月无条件获得上月手续费最高1000元返还。据统计,仅此项举措就将惠及1.3万余户小微商户。

据了解,“三峡付”支付结算业务是三峡银行陆续整合银联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多家支付机构的收单渠道,以“三峡付”为品牌自主研发的Ⅱ类账户体系及支付结算产品。目前,已签约覆盖教育、物业、商贸、医疗等行业的数万家商户。2019年,“三峡付”支付结算业务累计交易超420万笔,累计交易金额约12亿元。

下一步,三峡银行将继续发挥“三峡付”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小微商户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郭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