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助力企业顺利引进境外投资资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5:00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经农行上海徐汇支行不懈努力,一笔3000万元境外资金顺利汇入某食品公司资本金专户,为企业设立子公司开发新产品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新一轮发展。

今年除夕前几天,农行上海徐汇支行了解到辖内某食品公司新增境外股东,急需汇入3000万元投资款,于是第一时间上门与客户沟通,制定服务方案,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与信任。企业表示这笔资金关系着新一轮发展进程,计划设立子公司、开发新产品从而扩大经营规模,并对办理时效提出较高要求。

春节期间,在分支行国际金融部的支持指导下,徐汇支行加班加点整理审核材料,工作群时常深夜还活跃着。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通过持续不断的线上语音、远程会议、邮件通信,经过多轮反复沟通,该笔境外资金汇入最终成功获批。

农行上海徐汇支行立足岗位,以金融专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急需境外投资款及时、顺利到账,确保关键时刻金融服务高质量供给。(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