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推出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9:49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3月3日电(记者邢路续)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对将于近日到期的20余万户的118亿元定期存款,实行个人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政策。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的客户大多集中在农村地区,以往这些客户一般会选择到柜面办理业务,不擅于使用电子渠道。为了保障客户的合法利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让用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聚集,省联社相关部门快速响应,协同联动,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服务”从需求、研发到测试、投产的过程。

黑龙江农信社近日推出的“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服务”政策的核心内容是:对客户持有黑龙江农信社2020年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已设定为到期不转存的个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个人大额存单、需柜面办理的智能存款产品,3月31日前不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

接到省联社关于“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服务”的通知,大庆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立即在各营业网点张贴以及在本行公众号上发布公告,全辖员工通过支行客户群等渠道尽到最大努力广而告之;全行内勤主管更是将私人电话公之于众,方便随时解答客户对于业务的咨询。

经测算,定期存款延期政策实施,将惠及客户20余万,涉及存款118亿元,合计让利于民2540万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