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推出“薪福通”助力企业薪资发放

中证网2020年03月04日19:54分类:中资银行

民生银行4日消息,针对疫情期间客户无法到柜台办理工资发放的难题,民生银行及时推出“薪福通”产品,支持用人单位全线上、全自助完成薪资正常发放。

据了解,“薪福通”是民生银行为用人单位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提供的现金管理类综合服务产品,可帮助客户实现全线上化操作,提供分账管理、跨行代发、收款人信息验证等功能,同时还能支持用人单位或上级单位参与及管控薪资批量代发流程,既确保薪资正常发放,还能实现复杂商务环境下用工财务管理透明可控。

例如,疫情发生前,广西某地产龙头集团母子公司员工薪资发放主要通过传统银行柜台办理。疫情发生后,企业员工均在家自我隔离,无法再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业务。民生银行接到需求后,向这家企业推荐了“薪福通”产品,为分散在不同开户行的员工卡发放薪资,整个对接过程实现了当天申请、当天开通、当天代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