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行入选区域银行理财能力百强榜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5日09:58分类:中资银行

由普益标准发布的区域银行理财能力百强榜(2019年4季度)日前公布榜单,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等四家贵州金融机构入选。其中,贵阳农村商业银行位居贵州省区域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同时该行的收益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也位居贵州省第一。

据了解,区域银行理财能力百强榜由普益寰宇研究院和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提供研究支持,排名以2019年第4季度为观察期,对观察期内各家区域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风险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

根据评价结果,2019年4季度,贵州省共有贵阳农商银行、贵阳银行、贵州银行、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4家区域银行发行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量在全国名列第18位,区域银行个人非保本理财产品存续规模在全国位列第13位。(张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