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加码6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保障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5日11:14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3月5日电(江宏伟 通讯员征鹏)日前,福建省复工复产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在福州举行。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响应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与省内重点企业签订6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定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稳定生产经营。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调动一切金融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截至2月末,该行已相继发放4.37亿元全量疫情防控信贷资金,其中向11家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投放2.49亿元,向10家区域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投放1.43亿元,以优惠利率贷款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同时,该行在前一阶段信贷投放的基础上,再次加码6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精准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根据银行与企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该行除了为企业提供综合授信以外,还将提供集团账户现金管理、投资银行、跨境金融、资产管理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据了解,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持续加大政策倾斜和专项支持,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和重要领域的金融服务。今年2月份以来,该行按照保大局、促“六稳”的工作要求,针对性组织金融产品和服务,攻坚克难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目前已先后对接200多家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累计投放66.22亿元综合融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