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与滁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5日17:35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与滁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凌云,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俊杰与滁州市副市长贾海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动浦发银行全面对接滁州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未来五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向滁州市提供大规模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重点在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生态保护、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等领域与滁州市开展务实合作。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与滁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围绕六大支柱产业、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等领域,浦发银行推出了一系列适应滁州的创新金融产品,发挥金融血脉作用,积极服务滁州地方实体经济,累计投放各类贷款和提供融资130亿元,提供线上、线下的优质金融服务。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结合自身金融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务实的行动把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成果,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开启政银合作新篇章,为加快滁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王晶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