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优化“非接触式服务”助力抗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5日18:1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北京3月5日电(吴丛司 沈寅飞)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自2月21日首次上线至3月2日,光大银行“移动客服”已为近7000位客户提供“云端”服务。其中,身在疫区中心的光大银行远程银行武汉中心全体员工已分批归队,居家复工复产,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光大手机银行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迅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足不出户享受生活”“足不出户在线学习”三个疫情专区。其中,“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涵盖专家医生24小时在线义诊、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爱心募捐通道、人民好医生疫情防控平台、无接触服务等10项专属服务。“足不出户,享受生活”服务专区,提供了购物、外卖、喜马拉雅广播、生活缴费等高频生活服务项目。“足不出户,在线学习”专区对各类网络教育教学资源进行整合,搭建并完善在线教育平台,为受疫情影响还未入学的学生群体推出“一起学网校免费中小学同步课”“VIPKID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为贵英语精品课”“博雅小学堂文史经典课”等在线教育服务项目。

光大银行表示,将继续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深化手机银行各类生态场景跨界合作,将数字金融服务覆盖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国家经济发展稳定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