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提供信贷支持 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7日08:49分类:中资银行

防疫期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信贷支持政策,以城乡融合发展项目为牵引,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为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发展,荣昌支行近日向重庆宏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放其他新型城镇化建设中长期贷款5600万元,用于支持荣昌盈田智造产业基地项目,贷款资金主要用于建设厂房、地下车库等基地内基础设施,其中部分工程已完工并交付使用。项目整体完工后,将有助于缓解中小企业生产厂房不足问题,引导和推动更多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荣昌流动,助力荣昌区城乡一体化建设。

农发行大足支行坚持守好金融服务战场,聚焦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短板。2020年以来,累计投放贷款逾2.3亿元,支持大足区海棠片区、城南片区整体城镇化以及龙水新城中央金岛便民商业综合市场等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提高当地土地利用效率,进一步助推区域功能升级,扩大产业规模,不仅能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使片区居民享有更好的城镇公共服务,有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杨峻 张浙川)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