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网上融资对接会解17家小微企业难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7日17:47分类:中资银行

3月6日,由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人行自贡中支”)主办,自贡市金融工作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自贡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以及17家小微企业参与的融资对接会在线上举行。现场达成融资需求1990万元,精准支持自贡市内5家小微企业,助力抗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生产企业渡过难关。

融资对接会上,农发行自贡分行、农行自贡分行、建行自贡分行、自贡银行、自贡农商行等银行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金融抗“疫”特色融资产品和推广成效,人行自贡中支就抗“疫”货币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线演示了企业线上融资对接全部流程,推动融资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据了解,作为当天对接会的初步成果,融资达成的1990万元属于抗疫专属产品,由天府信用通-自贡企业融资服务网快速融资通道提供。目前,在人行自贡中支的积极推广引导下,自贡市各辖区银行机构和企业通过“天府信用通”抗疫专区,开展网上融资对接,已实现融资超3亿元。

当天的对接会上还要求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要为企业雪中送炭,与企业共渡难关;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各行要加强形势研判,密切监测分析疫情对自贡经济金融发展的影响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同时,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用好用活已经出台的各项政策,尽快释放政策红利,让企业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支持;大力推广利用“天府信用通-自贡企业融资服务网”“中征应收账款动产融资平台”等网上融资平台和抗击疫情金融服务专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全力做好“服务零距离,融资大畅通”金融专项行动,确保今年“增量、扩面、降价”的目标全面实现;强化对接信息反馈和宣传,扩大网上融资对接的影响。(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