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行落地“中银人才贷” 最高可贷5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7日17:48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下文简称“苏州中行”)近日推出“中银人才贷”系列产品,为人才与人才企业持续“供血”。该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5000万元,据了解,这是目前全国市场上额度最高的人才贷产品。3月4日,首笔“人才贷”已落地。

“中银人才贷”主要针对苏州地区县(市、区)级以上人才或人才创新企业,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针对企业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5000万元,针对人才个人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300万元,全力支持辖内优质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焜原光电有限公司是首个获批“中银人才贷”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光电材料的生产,其实际控制人先后获评省市级优秀创业人才称号。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虽然订单量充足,但流动资金紧张,经营生产进度受到影响。得知其金融需求后,苏州中行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相关战略部署,通过上下联动、前中后台紧密配合,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了1000万元授信审批,并于3月4日发放了首笔贷款300万元,专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需要。

据悉,目前另有两家苏州医疗诊断试剂生产企业也已成功获批“中银人才贷”,累计金额1000万元。(陆英 李斯斯 王梦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