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推出“复兴壹号”企业线上党建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0日17:31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运用“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帮助川内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和5000余名党员,实现党费一键缴纳、党组织生活一键开展等需求,为企业党建管理提供安全、便利的线上金融科技支持。

据了解,“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应用场景。该平台通过PC端、手机端、微信小程序与客户公众号,为企业提供党费交纳、微党建学习、党建圈交流等线上服务,满足企业在防疫期间抓好党建工作。

为适应各企业党建管理的差异化需求,四川中行简化“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上线办理流程,打造“一户一策”的个性化服务。该行通过远程视频、制作用户攻略、成立技术小组等一系列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进行开户、审批、数据铺底,最快仅需3日即可完成注册,确保企业使用安全快捷。

为进一步发挥平台云端服务优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新增“快易报”功能,为企业提供每日健康信息登记、假期返程信息上报、后台数据统计下载、疫情动态查询等服务,同时满足企业开展防疫宣导、工作要求发布、员工健康数据管理等需求。

内江市发改委党办负责人表示,“复兴壹号”党建平台让他们快速、高效的实现了线上党建一体化管理,其规范式运营加快了区域间人员、信息、数据的共享共用,是党建服务上的一次创新。

据悉,“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现已覆盖成都、自贡、内江、巴中、眉山等重点客户党组织逾5000名党员,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企业在党建管理上的疑难问题。(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