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平顶山银行成功发行平顶山市首只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2日16:27分类:地方银行

3月11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平顶山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本次发行的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名称为“20平顶山银行(防疫专项)CD063”,发行规模2亿元,期限6个月,发行利率3.15%,发行利率较同评级同期限平均利率低约10个BP,发行募集资金将专款专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复工复产。

平顶山银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关于抗击疫情的各项金融政策号召,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规程》发布后,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及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大力支持下,平顶山银行积极申报,利用银行间同业市场的融资优势,成功发行了本次专项同业存单。本次发行的防疫专项同业存单利率较同期限市场平均利率更低,可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更优惠利率贷款,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银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着力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关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融资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时间,贡献了力量。(姚宇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