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行上海市分行向“白衣天使”提供专属消费分期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18:22分类:中资银行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量身定制了白衣专属分期优惠政策,全力加强对医护人员的金融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持白衣“逆行者”。

据了解,白衣专属分期优惠支持一年到期后一次性偿还本金和按月偿还手续费两种方式,医护人员只需提供工作证即可享受优惠政策。相较于其他分期产品,此次推出的白衣专属分期优惠流程更简便、惠及面更广、费率更优惠,极大地减轻了近期还款压力,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了资金支持和便利。

自该优惠政策推出后,中行上海市分行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向上海地区的医护工作者宣传推广,确保优惠信息第一时间传递至医护人员,让更多医护人员享受切实福利。目前,该行已接到上海数家医护工作单位员工的办理申请。为了尽快帮助客户办理业务,中行上海市分行辖内网点特别开通“绿色窗口”,安排专员面签。

中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将持续做好抗疫期间金融服务,全面保障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需求,携手最美“逆行者”并肩前行、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