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黑龙江分行丰富数字化网点内含提升零售业务服务质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6日10:44分类:中资银行

为应对疫情期间银行网点停业面广、营业时间短等不利局面,农行黑龙江分行化危机为机遇,持续丰富数字化网点建设内含,积极推动网点数字化精准营销,紧急启动“全辖线上客户经理”模式,全面梳理存量客户,在保障有效提升网点线上竞争力的同时,赢得了广大个人客户的普遍赞许。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行全面开展四项线上业务对接活动:借助DCRM系统开展“暖心行动”“农行关怀与您同在”线上客户服务、“售后服务为您护航”到期产品对接服务和“量身打造为您服务”产品闭环推荐服务,这些营销线上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便捷的各项金融服务。每一位营销人就是一个7*24小时不停业的移动网点,疫情时期“停业不停工”,守金融阵地,畅服务渠道,送客户温暖,创经营业绩。

据介绍,截至2月末,该行600多家网点破零率达到91%,列全国农行系统首位;累计闭环销售额达257亿元,全国农行系统排名亚军;员工办结率98%,全国农行系统排名亚军;贵宾客户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97.55%,系统内排名第二位。

同时,该行还开展了“暖心服务”故事分享活动,组织各网点每日进行营销晒单展示,形成比学赶超的数字营销氛围。省分行每周进行优秀典型案例汇编,进行积极宣导。随着全行数字化网点建设内含的不断提升,该行网点线上获客和活客能力增速显著,也突显了该行网点数字化建设在特殊时期纾解困局的能力。(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