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投放1.1亿元防控防疫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0:1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3月17日电(记者邢路续)记者从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获悉,截至3月15日,该行已累计为疫情防控及防疫保障类相关企业投放各类贷款超过1.1亿元,助力企业防控防疫。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对做好专项再贷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辖内哈尔滨市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对接名单企业,倾斜信贷政策,充分发挥低成本专项再贷款资金的支持作用,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和特别利率优惠,确保专项再贷款精准到位。

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包装行业的重点生产企业,第二批纳入人民银行抗疫专项再贷款名单企业。针对下游制药企业哈药总厂、葵花药业等对包装产品需求量激增的实际情况,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公司积极备产,迅速行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原料采购资金出现缺口,亟需得到金融支持。

3月5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笔人民银行千万元专项再贷款资金成功发放,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优惠利率获得1000万元再贷款,扩大生产、采购原料的资金需求得到高效对接和满足。

为有效解决抗疫企业扩大生产资金短缺的突出矛盾,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双鸭山等分行对优化小微企业贷款流程、提高业务效率密集出招,按照“一户一策”原则,组建多个专项贷款投放应急工作小组,每户企业由专人对接、专人负责。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从信审、放款等多个层面协调资源,给予基层一线营业网点全力支持,真正建立起环环相扣、联动起效的抗“疫”助企“绿色通道”,为辖内防控防疫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