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无接触贷款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近19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1:5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太原3月18日电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一系列的线上金融产品服务组合拳,以信用为基础,无需担保或抵押,通过无接触线上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近19亿元。

临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兴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担着为城市运输生活物资的责任。车险分期业务是该公司的一项重要日常业务,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的车险分期业务到期后未能及时续作,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了影响。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后,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临汾分行及时与企业对接,向企业介绍了中信银行物流e贷等相关线上产品,可以帮助企业足不出户,高效实现全流程线上提款。企业通过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无接触贷款快速解决了难题。

目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已开通了物流e贷、“信秒贴”、 银票e贷、商票e贷、“慧缴付”等多种线上业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授信支持,纾解中小微企业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