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支行行长值守大堂”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5:39分类:地方银行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在全辖28家支行开展“支行行长值守大堂”活动,作为“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组成部分,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

“您好,请您测量体温”“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感谢您的配合”……重庆分行辖内各支行行长纷纷走出办公室、走进营业厅,担当支行大堂经理,协助客户取号,引导客户分流,聆听客户对业务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客户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向中老年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要点。

近年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推动网点改造升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活动”中,重庆分行营业部、渝州路支行获评五星级营业网点,沙坪坝支行获评三星级营业网点。(王松涛 )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