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不防“爱” 平顶山银行争做市民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9日15:18分类:地方银行

“您好,我是咱们银行的老客户,前两天不小心摔着了,出不了门,正好有一个定单到期,你们能帮帮我么?”3月16日,平顶山银行建西支行接到了一个客户的求助电话。   

“好的,您别急,有问题我们都会帮您解决。”接到这通电话后,平顶山银行建西支行业务主管立即了解情况。打电话的代奶奶是建西支行的老客户,常来办理业务,近期由于摔伤,行动不便,这才求助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值疫情期间,支行在向行长汇报了具体情况,进一步确认老人近期没有外出、没有发烧咳嗽等现象后,当即决定双人出行、车接车送,上门将老人接到支行来办理业务,确保客户在疫情期间利益不受损失。

“太感谢你们了,这个关键时期每个人都不容易,尤其是你们坚守工作岗位的人,为了客户的利益,太贴心了。”代奶奶顺利办完业务后,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平顶山银行员工上门接代奶奶到支行办理业务

    无独有偶,近日客户田先生急匆匆来到平顶山银行矿中支行大厅,称自己母亲最近突发重病卧病在床,急需钱住院治疗。其在矿中支行所存定期存单丢失,加之年龄大了定单密码已经遗忘。因当事人已卧床不起行动不便,且疫情期间出行困难,无法到现场办理。

平顶山银行员工把柜台“搬”客户病床前

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留存田先生的地址及联系方式。随后,由委派会计主管向支行行长汇报这一情况,在确认老人家无咳嗽、发热等症状后,成立上门服务小组,带上所需资料,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田先生家中解决难题。来到家中后,田先生将母亲办理业务相关证件备齐,按操作流程很快办理完成委托手续。完成后,田先生及其家人心里终于踏实了,对该行疫情期间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实在感谢你们平顶山银行啊,这个期间还能够上门服务。”田先生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期间,平顶山银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人员安全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特事特办,以最快行动解决客户的难题,以更优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拉近了与市民的心里距离,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点赞。(李舒欣 商星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