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飞驰e智”平台推出公益直播,行内外专家共赋能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7:36分类:中资银行

图片1

2020年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会议指出,中国将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经济下行与疫情的叠加影响下,多个省市已经公布了数十万亿基建投资计划。基础设施建设在稳投资中的作用与重要性再次凸显出来,与此同时,“新基建”一词也成了近期市场热议的话题。

在这种形势下,中国建设银行将于近日邀请全球科技产业创新专家王煜全,进行“新基建 新机遇”的主题分享。

据悉,本次分享活动将于3月21日星期六20:00--21:30进行,在这次线上直播分享活动中,王煜全将就如何看待科技能力成为基础设施、新基建的二重性带来哪些机会、如何规避风险等热点问题给出自己的观点。通过剖析新基建的重点领域,挖掘投资机会,分享独家的投资方法论。

图片2

“飞驰战疫 并建前行”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飞驰战疫 并建前行”用户赋能线上沙龙系列活动共开展四期,每期邀请专家大咖面向社会企业主,公益分享当下企业最关心的主题,为企业发展赋能。

2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了第一期线上沙龙活动,主题为“财务顾问用户线上赋能计划”。建总行投资银行部联合建行大学资管与投行研修院,采用“线上直播+在线答疑”的方式,开启了“飞驰战疫,并建前行”线上赋能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一枪。

图片3

3月7日,“飞驰e智”系列主题公益直播课《当下宏观策略与并购市场前景分析》顺利进行。建设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魏巍作为分享专家,剖析宏观策略,境内外、国企、民企多层面解读并购机遇与挑战,魏总的专家观点、专业解读,战“疫”时期“无接触、云赋能”的数字化手段,受到了广大企业好评。

图片4

“中国经济的筑底企稳为并购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魏巍

3月14日,第三期活动邀请到《刘润·5分钟商学院》主理人、中国著名商业顾问刘润,为参与者分享了主题为“刘润带你认清疫情后时代的巨大商机”的独家内容。刘润从“救命”、“治病”、“养生”三个篇章出发,为企业主从财务、业务等角度剖析当前形势下的应对策略,充分解读企业在当下的机遇与挑战。系列活动的热度也因为刘润的加入而推向新高。

图片5

“经济一定会复苏,但不会原路返回。”——刘润

主题为“新基建 新机遇”的“飞驰e智”平台系列公益课第四场,将于3月21日开展。届时,全球科技创新产业专家、科技投资人王煜全将继续为广大企业带来独家投资和发展解读,飞驰e智平台持续为企业赋能,建设银行与广大企业一路并肩前行。

对“新基建”感兴趣的企业主、投资人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免费参与建设银行飞驰e智平台公益直播课堂,与业内大咖零距离交流。(王彤 王益民)

图片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