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发放支小再贷款688笔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17:32分类:地方银行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3月18日,九江银行已发放支小再贷款688笔,累计发放金额30337万元。

据了解,自人民银行出台给予专项额度5000亿元支小再贷款再贴现政策以来,九江银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组织召开紧急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部署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分支机构争分夺秒对接客户的信贷需求,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制定融资方案,提高审批放款时效,确保再贷款专用额度精准快速投放。

连日来,九江银行采取一系列举措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包括开展全员营销小微企业客户活动,规定贷款利率不高于贷款发放时最近一次公布的一年期LPR加50基点;与江西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章汉辰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支小再贷款业务,推出“复工担保贷”产品;专项再贴现业务实行贴现利率优惠政策,在总行挂牌指导利率基础上,符合办理再贴现的票据可申请一定的贴现利率优惠。(陈斌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