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落地全国首单民营企业全额疫情防控专项债权融资计划

中证网2020年03月21日21:18分类:中资银行

3月20日,由苏农银行承销的全国首单民营企业全额疫情防控专项债权融资计划成功落地,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疫情防控专项债)已顺利完成缴款。

据悉,在企业最终确定融资方案后,苏农银行与主承机构宁波银行进行沟通协调,总对总联合加快推进本期北金所疫情防控专项债权融资计划项目,打通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

苏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疫工作的各项部署,全力做好对疫情防控和对抗“疫”企业的金融支持,第一时间制定了相关利率优惠政策,并调配专项信贷10亿元,让利1200万元,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以及民生保障行业的信贷支持,并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通过开展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