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海南省分行4亿元专项贷款助力东方水利项目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2日09:00分类:中资银行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近日得知海南省东方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存在贷款需求后,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成功为该项目批复4亿元贷款额度,满足了项目复工的金融需求,用高效融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行海南省分行认真落实中央金融支持政策和总行实施意见,重点保障好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客群及民生相关领域的金融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客户贷款审批投放需求,该行着力提升贷款审批投放效率,确保项目复工贷款及时发放和紧急诉求优先处理。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交行海南省分行成立了以公司部、普惠部、授信部、零贷部和业务经营单位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主动对接防疫重点企业,为防疫企业提供专项资金、专属优惠、专人对接、专属服务的“四专”定向支持,多笔贷款24时内完成发放,给予重点保障企业有力的金融支持。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张欣然表示,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交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海南省关于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持续摸排、纾困企业,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工作。(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