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六维度助力客户精选基金巧旺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4:06分类:中资银行

今年伊始,农行系统开展的专项业务营销“春天行动”活动遭遇了疫情困阻,大部分个人客户获得金融信息不及时,银行对个人客户金融需要回访出现脱节。在这种银行与客户服务与需求出现不对称的特殊时段,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一切从客户需求着眼,多维度助力个人客户在特殊时期精选基金、巧旺财。截止3月17日,共为客户推荐销售各类基金4479万元,创造了该行同期历史新高。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不对影响,该行深入研究存量客户在特殊时期需要特点,以支行服务转型、产品、队伍、客户、考评与合规六个维度为支撑,凝心聚力寻求突破基金业务瓶颈。通过微信朋友圈开展宣传,充分利用了数字化系统,筛选目标客户,积极进行电话邀约推介。对持有货币基金的重点大客户,采取视频推介营销,一对一服务配置。在实施“精准推介”过程中,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着重从客户家庭资产配置和有效增值保值的角度进行专业推介,深受客户欢迎。

该行在保障存量客户“定投”基础上,克服困难,积极推动基金新客户“扩面”。同时,有效提升业务人员专业技能,不断将“资源型客户经理”打造成““专家型客户经理”,专业品质深受客户信赖,保障了支行实现零投诉佳绩。(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