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已完成客户理赔给付1912.1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6:4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从中国人寿获悉,截至3月22日,中国人寿寿险已快速完成140例确诊及疑似新冠肺炎感染客户(含一线抗疫人员)的理赔,给付1912.1万元。1月1日至3月22日,寿险全系统理赔人员通过远程办公等方式,共赔付理赔案件256.3万件,给付82亿元。

据介绍,中国人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仅通过物资捐赠、保险捐赠、理赔服务升级、产品责任扩展等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全力提供信贷支持等多种金融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服务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18日,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已向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免费赠送26.3万份国寿康E无忧保险。分公司为全省系统柜面一线员工购置防护口罩10000个,为服务客户的一线窗口提供有效防护保障,坚持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严守不发生聚集性疫情风险底线。

寿险广东分公司为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赠送保险,保障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

旗下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为西安某医学中心发放流动资金贷款0.5亿元,用于疫情医药物资采购及援鄂一线医护人员补贴发放,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团队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为陕西某试剂生产公司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贷款300万元,用于疫情医药物资采购。东莞分行积极配合东莞市人社局完成援企稳岗补贴发放工作,累计发放补贴28.6万笔,金额合计4.54亿元,共帮助16.2万家企业及130.4万名职工纾难解困,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大连分公司开通出租车停驶延期保险服务。主要针对因地方防疫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停驶机动车交强险业务办理暂行办法》规定,因“不可抗力”外界因素影响的可以办理1-4个月时间不等的停驶期间,具体停驶时间由车主自行选择,经保险公司批改后保险合同终止日期相应延长。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