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授信800万元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4日18:1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石家庄3月24日电(记者 刘桃熊)记者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了解到,该行日前成功为某工贸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8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缓解资金暂时困难,以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该工贸企业主营机械设备、配件的销售及物业服务业。疫情期间,该企业上游机械设备配件供应商受疫情冲击资金压力较大;另外,其租户因不能正常营业而出现资金紧张的情况,纷纷提出租金减免要求。资金缺口与资金成本成为企业复工的拦路虎。为尽快与众租户和上游小微企业共同度过疫情影响期,该企业向中信银行提出了融资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行动,建立业务绿色通道,创新工作方式,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组织专人推进,抢抓时间效率,仅用两天时间成功为该企业发放贷款800万元。同时,中信银行通过相关优惠措施,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在满足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间接支持上游数十家小微企业及租户复工复产。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