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信用卡分期外呼业务保障客户信用安全

自年初以来,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全面展开“最美前行人”专项活动,制定信用卡分期外呼工作专项方案,谨防疫情期间信用卡分期还贷客户形成逾期,全力保障客户信用安全。

据了解,该行针对疫情期间本行存量信用卡分期客户的资金流动特点进行了深入调研、分类。疫情期间,因长期待工,很多信用卡分期客户的资金只出不进,还款能力呈弱势递减。加之小区管控严格,客户出行不便,长期“宅”居,各类讯息拥阻,往往导致银行电子提示信息被客户忽略,造成因客户自身原因形成还贷逾期,形成征信不良。组织专门服务团队主动致电客户,坚持每天开展外呼工作。截至3月22日,共向1430名客户提供了外呼服务,客户累计分期金额超过1000万元,在特别时期,该行信用卡分期客户的还贷率同比上升明显。 (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