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小微 服务三农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助复工抓春耕

新华财经重庆3月30日电  重庆尝必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黔江区一家主要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的农业开发企业,主要经营渣海椒和盐菜等农副产品,随着市场业务的拓展,企业对资金的需求也不断增大。

从2012年初的第一笔50万元,到现在逐步增加到300万元,八年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与尝必乐共成长,支持企业一次又一次渡过经营发展路上的资金难关,也见证了尝必乐从成立初期的年生产600吨逐渐发展成为年生产4000吨的市级金融扶贫示范企业。

了解重庆尝必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png

了解重庆尝必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防疫期间,了解到尝必乐因规模扩大,收购原材料存在较大的资金缺口后,营业部工作人员立即汇报。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报快批,为尝必乐新增发放100万元低利率的央行银座惠农贷,并新增授信100万元快易贷,让企业可根据资金需求情况随借随用,有效解决了尝必乐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开展排查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生产经营受影响情况及需求,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调降或减免部分贷款利率、提供线上服务、减免交易及手续费用等措施,着力满足小微企业、涉农企业各类融资需求,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