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马鞍山分行开展“百行进万企” 助力中小企业走向春天

为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结合当前中小企业复工情况,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助力中小企业走向春天,受到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是交行马鞍山分行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及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提升活动质效,该行在疫情期间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加大对活动宣传力度,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的方式,了解中小企业的意见建议以及金融服务诉求,通过宣讲金融政策,有效拉近银企的关系。同时,深入分析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的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了解疫情期间融资需求的特点和偏好,找准机制、产品、流程等各方面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契合点,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每一家企业的疑问,并依托线上产品,加强金融支持力度。

下一步,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继续将“百行进万企”活动与助力复工复产相结合,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通过客户、产品、渠道、科技、风控、资源、宣传等方面的务实举措,全力驰援抗击疫情,把普惠金融服务做深做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程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