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柳州银行发行10亿元小微专项金融债 优先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

新华财经南宁3月31日电(王丽)近日,柳州银行完成发行1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向小型微型企业发放贷款,优先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的小微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的小微企业。该专项金融债券由天风证券主承,副承销商为江苏银行。

3月24日,柳州银行已经通过银保监局及人民银行的核准批复,同意发行不超过6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小微企业贷款,本期债券按债券面值平价发行,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

据悉,该金融债券迅速获得市场和同行的认同,当天短时间内迅速销售完毕。

此前,柳州银行已经安排大量资金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包括出台加强金融服务保障10项措施,对受疫情影响的贷款客户新增、续贷、展期等业务进行优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材料,完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等。并确保小微企业客户贷款利率在原有利率基础上下调10-100BP。

截至目前,柳州银行累计为当地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76.15亿元,支持1273户中小微企业。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