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黑龙江省农信社发放全省首笔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

日前,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为黑龙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全省第一笔500万元的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帮助全省中小企业解困、稳岗、扩就业,助力打赢“中小微企业生存保卫战”。

据了解,黑龙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食品生产线设计建造,曾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乳制品企业设计建造生产线,是该行业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复产复工急需流动资金支持。哈尔滨市呼兰联社接到省联社工作指令后,第一时间与黑龙江省鑫正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商议解决对策,仅用48小时即为企业发放500万元“稳企稳岗”政策贷款。此笔贷款是黑龙江省首笔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

下一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帮助中小企业打通资金链、畅通微循环、疏通堵塞点,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