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大连分行支持大连国企建设城市重点项目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渤海银行大连分行着眼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城市经济恢复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履行银行业责任担当,深挖国企金融需求并精准对接,为国企参与城市重点项目提供资金“活水”。日前,该行向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

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大连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运营主体,多年来在大连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有资产经营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今年2月初,该集团承接并全力推进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C座标准负压病房改造相关工作。在推进这一重点项目的过程中,该集团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供配电工程、弱电工程、医用气体工程、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工程等各环节的质量。据悉,这一项目将大大提高大连市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能力。

渤海银行大连分行相关人士表示,针对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后续在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渤海银行大连分行将与该集团保持紧密对接,除了流动资金贷款,还将积极探索运用中期票据等金融工具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支持,并确保对企业的资金支持用在城市建设和复工复产的刀刃上。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该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效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