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商银行参加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三送一强”暨优化营商环境银商对接洽谈会

3月3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在郑州市举办“三送一强”暨优化营商环境银商对接洽谈会,郑州农商银行作为15家对接金融机构之一应邀参会。

(郑州农商银行参加对接洽谈会现场)

郑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借助政府搭建的市场与银行间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共荣,助力市场增强抗风险能力,共同为郑州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区域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前来郑州农商银行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当前复工融资难题。在本次对接洽谈会上,郑州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政府搭建的平台全力扶持小微企业,扩大授信面,延伸金融服务宽度和深度。对接洽谈会上,前来郑州农商银行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初步获得有效客户20余户。(杨玉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