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美国机构举办多场疫情防控线上咨询会

新华财经纽约4月2日电(记者刘亚南)工商银行美国机构在2日表示,截至当日,该机构已经与总行和国内有关分行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疫情防控视频讲座咨询会。

据了解,咨询会先后邀请了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周琳博士,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聂秀红主任和神经内科王红星主任,就新冠疫情期间的日常防护和轻症救助,以及情绪和心理疏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参会者重点关注的问题。

来自工银美国机构的员工、纽约领馆代表,以及中资企业客户和中资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咨询会。此外,周琳博士还为留学生进行了专场讲座,近200名在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行美国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面临严峻疫情危机的时刻,工商银行美国机构组织防疫讲座,为员工和在美同胞、在美留学生进行情绪和心理疏导及时而必要。工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工以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携手所有在美同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日16时(北京时间3日4时),全球确诊病例达1002159例,死亡病例为51485例。美国确诊病例升至236339例,是目前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其死亡病例为5648例,纽约市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则超过5万人。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