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医药企业复工复产开启“线上绿色通道”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华润新龙(山西)医药有限公司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做好防疫和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对武汉地区担保企业采用视频核保方式,成功为华润新龙(山西)医药有限公司融资1000万元。

华润新龙(山西)医药有限公司为山西省重点防疫物资供应企业,受山西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为国家提供防疫物资。公司企业的担保企业位于武汉市,短时间内无法实现传统核保放款。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获悉后,迅速反应,急事急办,通过总分支协同,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疫情严重地区企业给予视频核保的政策支持,顺利完成视频核保,为企业成功发放贷款1000万元。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疫情期间企业融资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和减免支付转账手续费等措施,为重点企业开通了“线上绿色通道”,有效支持了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