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银健体贷”为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近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上海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推出“中银健体贷”,重点针对体育制造、体育贸易和体育服务三个领域内的中小企业,打造专属金融授信服务方案,解决体育企业融资难题。这是中行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的又一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上海绿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现金流紧张、急需贷款支持。得知消息后,中行上海市浦东分行世博普惠金融业务中心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沟通,并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中银健体贷”增额方案,迅速开展方案上报、贷款申请等工作流程。最终,在分支行的齐心协力下,成功向企业发放贷款资金。

3月26日,上海绿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金石对中行工作人员说:“太感谢了,在我们最需要资金支持的时候给予帮助,‘中银健体贷’对我们这些中小企业真是‘及时雨’!”

此外,为了解决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信息相对滞后的问题,中行上海市分行依托互联网技术,推出“中银普惠e站通”在线对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企业“面对面”讲解最新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3月25日,中行上海市分行联合上海市体育局,专门为体育产业中小企业举办了“中银普惠e站通”体育专场对接会,在线上为30余家体育企业详细解读了“中银健体贷”服务方案,并提供了“中银e企贷”在线预授信平台,为很多体育行业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